敬業

沒有誰敢說己比劉姐快樂,當,沒有誰敢說己比劉姐敬業。因為快樂與敬業是畫等號的。

公司領導不止一次在會說:「咱們單位最敬業的人是誰?……劉姐!」的確,工了幾年,哪個人沒有過錯,唯有清掃樓的劉姐始終樓、樓梯、扶手擦錚光瓦亮,抹纖塵不染。唯有劉姐,才敢拍著口說:「我就從沒過錯。」雖並沒有這樣說。

劉姐離單位最遠,每早晨騎一個時行車才提前來的崗位。

劉姐中午吃的是二元一份的盒飯,顯公司裡的年輕人連五元一份的吃不,嚷著館子。

劉姐的位最低,連跟兒子一般的伙子吆喝過來幫忙搬東西。

劉姐穿的衣服始終是那件藍色的工服,沒有一個人見穿過其他顏色的衣服。

劉姐的工資最低,每月勉強達三百元,連別人的一半不。

但是,劉姐又是整個樓最快樂的人,臉始終掛著笑,那是種發底的笑。笑著接水,笑著拖,笑著擦頭的汗……

沒有誰敢說己比劉姐快樂,當,沒有誰敢說己比劉姐敬業。因為快樂與敬業是畫等號的。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血.奶目录+书签沒事兒也牽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