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麗的花環

儘管這個故很奇特,但它給我們的啟示,是不是應該值我們思索呢?願我們每個人擁有那個麗的花環吧!

有這樣一個故。

有一個年輕人,被允許堂獄裡參觀。他首先來獄裡,一個長長的桌子兩側坐著一些人,雖他們的面前就擺放著鮮口的食物,但他們卻無法吃。因為他們的手綁著長長的棍子,棍子的另一端才是叉子匙。由於棍子較長,他們怎麼努力無法叉面前的食物,更談不吃它們。因此這些人有憐巴巴著食物嘴。他們個個面黃肌瘦,眼睛無光,憔悴嚇人。

當年輕人來堂裡時,的卻是另一種情景,人們仍舊是坐在桌子的兩側,手臂仍舊是綁著長長的棍子,但這些人卻在口口吃著食物。他們神情愉快,個個紅光滿面。為什麼呢?因為他們的吃法不同。他們是叉子叉對面人眼前的食物,再送那個人的嘴裡。

年輕人發現了堂與獄的區別,發現了一個理。

給別人一些愛,不僅使他人擁有了麗花環一般的境,同樣使己擁有了這樣一個麗的花環。

儘管這個故很奇特,但它給我們的啟示,是不是應該值我們思索呢?願我們每個人擁有那個麗的花環吧!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沒事兒也牽掛目录+书签幫助你的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