毛衣

有什麼禮物比這浸滿了愛與思念的毛衣更加含情、貴呢?

氣預報說明又降溫,來最喜歡的那件毛線外套再無法抵禦嚴寒,不不退居二線了。當姑娘們脫輕巧柔軟的毛衣,換平板的風衣或呢子衣時,冰冷的冬的種子便在裡偷偷發芽來。

我,沒有哪個女孩子會拒絕在擁擠的衣櫥裡再添一兩件麗的毛衣的,雖它們在寒時仍擋不了風,但喜歡唄,喜歡就是最的理由。毛衣是春秋的寵兒,它的輕靈、精巧、獨具匠,及軟軟茸茸的質,無不給人溫馨、叫人遐……

我有一件嬌俏愛的襯衫式毛衣,明快的橙紅色,最適合在春風乍或秋風初至時穿,活潑又體;還有一件純白色休閒式毛衣,無論是細雨霏霏還是雨後初晴,穿一身休閒與清新;至於那件「歷史悠久」,從媽媽那兒「拾」來的淺褐色蝙蝠衫式的毛衣,雖幾乎褪了色,是我仍愛它寬寬的袖筒沒有腰身的由,人一套進便立刻困散來,嚼口香糖,在有陽光明媚的街行走。

過幾年毛衣的款式越來越,料各有不同。但無論是低廉的睛綸混紡,還是價格昂貴的羊毛衫,在我眼裡,它們透著一種不抗拒的親力,讓人的情不由輕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紅傢俱目录+书签兒子的電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