兒子的電話

我見,當媽媽聽我是對說一聲「母親節快樂」時,是怎樣一種情。

從沒給裡打過電話,因為我沒裝電話。離我一百米的三叔年裝了電話,但我一怕麻煩三叔,二怕麻煩我爸我媽,更主的是,我覺沒什麼說的,所,我來深圳三年了,一次沒有打電話回。我媽倒給我打過無數次電話,每次山高水長說半時,我往往是一邊聽一邊在紙亂塗亂畫。

記深圳的十是母親節,那一,我們宿舍前的兩個公電話亭前排了很壯觀的長龍,許姐姐妹妹緊握著話筒又哭又笑的。我二才知昨是母親節。一,我媽不知昨是的節日,就算了。二年,我又許人排隊打電話,才知又是母親節了,是這時我三叔還沒有裝電話,我沒法給我媽打電話。寫信買禮物,寄我碼十半月,沒什麼意義了,仍算了。

今年母親節,我沒有門,所沒許人排隊打電話。晚電視在歌頌母親,才恍悟,趕快撥通了三叔的電話。這時已是晚八點鐘了,我沒這時打電話不是時候,更沒有鄉正著淅淅瀝瀝的雨。兩分鐘後,我聽了我媽的喘氣聲,急切叫著我的名字: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毛衣目录+书签送份好運給顧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