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爸爸吃一回冰淇淋

爸爸,今你一個蛋筒冰淇淋嗎?我請客。

那一年我十三歲,父親經常在星期六帶我走走。有時我們會公園,或者港口遊艇。我最喜歡的是一些舊貨店,那裡一些很老的電子商品。偶爾我們會花五十分買一點什麼,其目的卻是為了它拆開。

在從這些方回的路,父親通常會在皇牛奶場停來,買兩個十分的蛋筒冰淇淋。顯次數已經足夠了,但並非回回此。我不指望什麼,但我還是期待著,從我們開始向的方向走的那一刻直那個關鍵的轉彎處,在那裡,我們徑直走賣冰淇淋的方,從轉彎後空手回。那個轉彎意味垂涎滴的激動,或是失望透頂。

有幾次父親會一邊走那條比較遠的路回,一邊揶揄我,「我走這條路僅僅是因為它一次的那條不太一樣。」當我們的車從皇牛奶場旁邊駛過沒有停的時候,他這樣說。但這是一個遊戲,我總吃很,所我從不覺有什麼痛苦。

情特別的時候他會問我,語調聽來很奇怪又很:「你一個蛋筒冰淇淋嗎?」後我會說:「聽來真是妙極了,爸爸!」我總是一份巧克力的,他則選擇香草味。他會往我的手放廿個分,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山與人目录+书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