洋蔥裡的愛

洋蔥是放在水裡剝的,這水,便是由淚匯的。

時候,我一次學做務,幫媽媽剝洋蔥,一邊剝,一邊就流眼淚。媽媽見了,教我洋蔥放在水裡剝,果眼睛就不流淚了。從此我記住了,剝洋蔥是放在水裡的。

許年過了,我結了婚,沒的是,婚後不久,媽媽卻因臟病突發世了,葬禮,我妻子哭了,是爸爸像沒一樣。我:爸爸真硬!裡不由生一股怨氣。

無論怎樣,他是我爸爸,我是他的獨生子。我妻子經過商議,便爸爸接己裡住。老人不願意閒著,便幫著我做點。幾次我回,見爸爸在剝洋蔥,一邊剝,一邊流淚。

我告訴爸爸,洋蔥是放在水裡剝的。爸爸笑笑,一次,還是這樣。從此,我們一個星期總吃一回洋蔥。

我從來不知,爸爸原來這麼喜歡吃洋蔥。

兒子一次學做務,是剝洋蔥,我坐在客廳裡,聽妻子教兒子怎麼剝,我聽著,不由微笑來,媽媽。

一晃就是幾十年,父親早已世,我老了,兒子從一個黃口兒變了業有的年人,他結了婚,生了子。

年,相濡沫的妻子世了,我變了孤寡人。偌的房間顯空空蕩蕩,我便常常呆呆坐著,不知幹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目录+书签力透紙背的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