寬待愛情

男人的越抓越抓不住,無須刻意握。原本幸福滿的一時,正因為沒有給對方生活的空間,缺少寬容與諒解,近似苛刻守著丈夫,為這樣才使他無旁人,那後果像握緊的沙子一樣,愛就會在平淡的庭生活中慢慢失。

街頭公園,一對白髮蒼蒼的夫婦每在夕陽牽手散步,形影不離,甚為恩愛。住在同一條街的人知,這對老人無兒無女,沒有任何其他親人在世,寂靜的裡卻時時傳來歡快的笑聲,他們相濡沫,五十年從來此。

於是,女孩在嫁前很虔誠問這對夫婦同一個問題:婚後怎樣才抓住男人的,握愛情呢?

每每這時,老婦人總是微笑著,從抓滿滿一沙子。女孩沙子在手是圓滿的,並沒有一點撒落。後,老婦人力握緊,沙子便從老婦人的指縫間撞,原來圓滿的一手沙子已被擠剩掌的一點,被壓扁扁的……

男人的越抓越抓不住,無須刻意握。原本幸福滿的一對,正因為沒有給對方生活的空間,缺少寬容與諒解,近似苛刻守著丈夫。為這樣才使他無旁人。那後果像握緊的沙子一樣,愛就會在平淡的庭生活中慢慢失。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母親目录+书签門廊裡的燈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