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二次破鏡重圓

在他們的十三次婚禮過後,霍華德說:「其實我們知彼此深愛著對方,我們的問題是不知何共同生活。這一次,我們請教了許婚姻專,知了夫妻間關鍵在於互諒互讓,理解寬容。我們相信己已經真正懂了婚姻的秘密,我這應該是我們的最後一次結婚。」

二○○○年二月廿五日,在國費城的一座教堂裡正在舉行一樁婚禮儀式,新郎是五十六歲的鐵路職員霍華德,新娘是五十四歲的瑪莎。這樁婚禮本身來並沒有什麼奇特處,但人們像不的是,霍華德瑪莎正在創造一項新的吉尼斯世界紀錄:這是他們在歷經十二次離婚後的十三次結婚!

這對夫婦的確是一對名副其實的「歡喜冤」,他們的一次結婚是在一九六二年,隨後便開始了漫長的馬拉松式的離婚…結婚旅,他們在每次離婚後不久又重新結婚。一九六二年首次結婚後,他們又分別在一九六四年、一九六七年、一九六九年、一九七三年、一九七五年、一九七八年、一九八四年、一九九三年、一九九七年重新結婚,幾乎每隔兩三年,他們的婚姻就會因發生危機破裂,在兩人分揚鑣後不久,他們又總奇蹟般破鏡重圓。他們的故稱是那些無法正確處理婚姻關係的人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母愛無言目录+书签一捧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