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命的出口

許次在情感裡困苦受難的人,果有體驗,一定會更觸及靈的深處。

坐在窗邊喝茶報紙,讀一則消息:一個高中女生為情跳樓盡,二,的男友從橋跳入河,殺了。

這時候,一隻黃蜂從窗外飛了進來,在窗內繞了兩圈,再回原來的窗戶,竟就飛不了。

憐黃蜂不知世竟有「玻璃」這種東西,明明見屋外的山,卻飛不,在玻璃窗撞咚咚響。

忙了一陣子,眼無路走了,它停在玻璃踱步,像在思考一樣,了半,黃蜂突飛來,繞了一圈,從它闖進來的紗窗縫隙飛了,消失在空中。

黃蜂的舉動使我感驚奇,原來黃蜂是會思考的,在無路走際,它會往後回旋,尋找路。

對照來,人的痴迷使我感迷茫了。

在這樣的絕境,為什麼人不會像黃蜂退回原來的位置,繞室一圈,來尋找生命的口呢?

昨日當我們年輕時,有情感挫折的時候,會了結生命,解脫一切的苦痛與糾葛。

但是今日回觀,並沒有必死理,那是因為情感的發展是一個過程接一個過程,乃是姻緣的幻滅,果情愛受挫就盡,這世的人類早就滅絕了。

何況,活著,或者死,世界並不會有什麼改變,情感不會變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我認得她目录+书签偷來的愛永遠的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