偷來的愛永遠的痛

沒有少愛重來,但是有很愛值我們珍惜。

生日這,已是北京一型外企部門主管的我,接了寒宇的電話。他他的同驅車來了北京。

寒宇突現在我面前,我內猶颶風掀狂潮。在我的人他的同面前,我極為壓抑己的感情。我禮節的寒暄來掩飾內的傷痛。在送他車的路途中……剩我他的時候,他停腳步,那種我非常熟悉又久違的目光著我。我知他有話說,但底的痛被一種怨艾的情緒所左右。我避開他的目光,言不由衷說:「快走吧,前面的人在等你呢!」

他走了,留給我不盡的懊悔思念。

一個星期後,寒宇單獨開車來北京辦。午班時,他在我單位門口等我。我車後身子還沒坐穩,他就劈頭蓋臉直問我:「當初我給你寫了那麼信,你怎麼一個字不回?我有什麼方罪了你?你的怎麼那麼狠?」我被他一串話給炸昏了頭,莫名其妙望著他。「你媽難沒轉給你?」概是經受不住這意料外的刺激,他罵了一句髒話,後將車向街邊急拐過並猛剎住。

「冤啊!」我全明白了。肯定是我媽老「政治運動員」的身份理,犧牲己女兒的婚姻關愛著寒宇的業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生命的出口目录+书签致命邂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