致命邂逅

我感十分後悔。果我積極的態度(不是逃避)來處理婚姻中現的問題,試著關注男人他的業,結局許不會是這樣。但我醒悟太晚了。女人為什麼總是在失敗後才明白理呢?

我與原夫同齡,今年卅五歲,是碩士,我們是學同學,我所選擇他是因為著重他的聰明才智,他的誠實忠厚。學畢業後,他優異的績考了碩士研究生,我工兩年後考了研究生。

在這期間,我們走完了長達六年的戀愛歷程,在一個放一張床、一張桌子的屋築了愛巢。沒有花車,沒有婚禮,我們卻堅信愛的真諦。婚後我們一做飯、電視、逛街,雖沒有很錢,我卻感無比快樂。幾年前他走講台,海經商。從此我們的收入逐漸增,但感情卻逐漸疏遠。

一九九四年我們有了兒子,他為工一差就是幾個月。冬我帶著生病的兒子奔忙於醫院,晚休息不,早站在講台頭昏眼花,但是愛支持著我。後來他的業越做越,應酬越來越,常常是深夜回,因此我們時常吵架。時間長了,一點一點耗盡了我們年的感情積蓄,我感十分痛苦,並難忍受。

既無法忍受,那就逃避吧。一年前我提與他分居一段時間,希望通過拉開空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偷來的愛永遠的痛目录+书签習慣與不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