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貴了

一個女孩子是不是真的愛你,就是否會省著花你的錢。

那個女孩有些靦腆,或者說,還不適應這座現代化商廈濃郁的時尚氣息。依偎在男朋友的懷裡,目光有些迷離,但的臉卻分明洋溢著幸福的神色,那是一個戀愛中的女孩所特有的表情,有些微紅,就像一朵花,豔豔卻又萬般羞澀開著。

他一直在女裝部徘徊著,樣子是給買衣服。實他們已經挑選了幾件,但似乎並不滿意。終於,他又從衣架拿了一件款式相當不錯的衣,有些興奮走試衣鏡前,脫身的衣服,穿了它,我的眼睛一亮,那女孩穿新衣服,人立刻就靚了許。女孩似乎感覺了這一點,見對著鏡子,不時轉動身體,臉綻放燦爛的笑容。

接來當是那個男人從錢包裡往外掏鈔票了,我。,沒有。那個女孩脫了衣服,它放回架子。買吧,你穿它真,男朋友說。女孩遲疑了片刻,後說,太貴了,算了,還是別的方吧。商量了一會兒,兩個人就離開了。,那個男人走不太情願,落在了後面,他甚至還回頭了女朋友試穿的那件衣服,但他們還是走了。

那個午我非常偶目睹了這樣一個的愛的細節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習慣與不幸目录+书签粘陶之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