粘陶之愛

你曾說過它是我們愛情的見證啊!哪怕是血,我它粘接來的!

有一對曾經非常恩愛的夫妻,他倆在一渡過了廿餘年清苦的生活後,開始慢慢變富有來。今,男的已為了一公司的經理。但是,由於受外界燈紅酒綠的誘惑,守著容顏漸老的妻子,他竟感覺生活有些索無味了。

後來,在一個偶的機會裡,男的陪幾位客戶一歌舞廳消遣時,邂逅了一個年輕的女孩。是一服裝公司的模特,不但身材生頎長,模樣十分俊俏。兩個人很快就墜入了「情網」。後,男的就經常藉故公司裡應酬繁忙,與那個女孩幽會。

終於,有一個夜晚,那個女孩在他的枕邊溫柔無比說:「讓我們結婚吧!」

男的並沒有立即做回答,因為僅存的一絲良,使他無法面對賢慧的妻子說「離婚」這兩個字。當,妻子對丈夫身那微妙的變化已經覺察了。既沒有憤怒刨根問底,跟丈夫吵鬧,沒有抹著眼淚向丈夫哀求,求愛情的穩固。對此,顯異常平靜,就像什麼情沒有發生過一樣。

那是一個黃昏,男人坐在沙發默默吸著一支煙,他在努力思忖著,該何向妻子表白中的隱秘。妻子一直站在壁櫥旁,一塊乾淨的絲巾,靜靜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太貴了目录+书签餃子皮裡的愛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