餃子皮裡的愛情

日常生活中的愛情是需呵護的呀!

他是南方人,學畢業後卻分了北方的一座城市。

參加工後不久,他們就結婚了,租來的屋十分簡陋,他覺對不,卻不介意,淡淡說:「愛情駐進來,我們的屋就會蓬篳增輝的。」

過日子就意味著柴米油鹽。日子雖清苦,但他們依快樂。他們一聊,一做飯。有一次,是個星期,為改善伙食,他們學北方人那樣包一頓餃子。調餡,麵了。但是,他們卻不曉那一個個圓圓的餃子皮是怎樣製的。了半,學設計的他就開始動手了。見他擀麵杖擀了一張的麵皮,後又拿一隻茶碗,茶碗反扣麵皮,力摁一,一個圓圓的餃子皮就製了。興奮不已,覺這真是一個浪漫的辦法。當,茶碗「扣」來的餃子皮畢竟太厚了,並且,因為煮餃子時火候未掌握,餃子煮破了不少,但他們覺己包的餃子是世界最的佳肴。

後,從同那裡了解了何擀餃子皮,但在裡;我們的方法製的餃子皮裡盛滿了愛情。總是因此很豪。

漸漸,他們的生活越來越了,新分了寬敞的住房,冰箱裡放著從超市買來的各種冷凍水餃。吃時,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粘陶之愛目录+书签這是你的責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