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你的責任

你給了婚姻,就該給全部,這是你的責任!

為他同的時候,他剛剛結婚兩個月。

他的妻子是個漂亮且溫柔的女,從戀愛,他們一直是人們眼中很匹配的一對。儘管他知,並不是己今生最的那個,但在雙方老人的催促,他們還是走進了婚姻的殿堂,開始了平淡平靜的生活。

的來,卻將他的潮一子掀了巨浪,同時,發覺無力阻擋己對他痴狂的牽掛。他們遲疑著相愛了。

這是一段火般麗卻又灼人痛的感情,這是一段水般純淨卻又流淌不盡的感情。他愛,卻無法為撐一片真正屬於兩個人的空。愛他,所不忍他拋妻離婚。他們的約會,常常安排在他或加班的夜晚。他或忙碌時,對方靜靜坐在那裡注視著,他或偶有空閑,就給對方一個深情的擁抱。就是這樣的接觸,他們會良不安:他畢竟有妻子。

但的確是太愛對方,他們一次又一次寬容己:不破壞他的庭,不傷害他的妻子……甚至在底暗發誓:願意這樣不記名分陪他過一輩子。許,果沒有一年後的那個夜晚,的誓言真的會無止盡的繼續。那是農曆七月初七……中國的情人節,為了與共進晚餐,他對妻子謊稱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餃子皮裡的愛情目录+书签啞幸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