啞幸福

幸福很矜持,遭逢的時候,它不會誇張我們提前打招呼,離開的時候,不會為己說明爭辯。幸福是個啞巴。

初逢一女子,憔悴故紙。無窮無盡向我抱怨著生活的不公,剛開始我還有點不為,但很快就沉入洪水般的哀傷中了。你不不承認,有些人就是特別的倒霉,女人尤,災難似一群鯊魚,聞人傷口的血腥後,就群結隊來,肆意啄食他的血,直將那人的靈魂嘬一架白骨。

「從剛開始,我就知己這輩子不會有運氣的。」說。

「你何知的呢?」我問。

「我時候,一個士說過……這個姑娘面相不,一輩子沒運的,我牢牢記住了這句話。當我找對象的時候,一個很色的伙子愛了我。我,我會有這麼的運氣嗎?沒有的。就匆忙嫁了一個酒鬼,他長很醜,我為,一個長相醜陋的人,應該一些愛,該對我。但霉運從此開始。」

我說:「你為什麼不相信己會有運氣呢?」固執說,那個士說過的……

我說:「或許,不是厄運在追逐著你,是你在製造著它。當幸福向你伸銀指的時候,你己的手掌藏在背後了,你不敢幸福擊掌。但是,厄運向你一眨眼,你就迫不及待迎了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這是你的責任目录+书签盲女後來看到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