盲女後來看到的

女兒發現:餃子放鹽太,鹹沒法吃。

年前,一位四十歲的母親帶著失明的女兒沿街乞討。母親教女兒手指感觸野花的嫩瓣葳蕤的春草,幫女兒的色彩繫紮在胡琴的頂端,一路唱,唱又一個冬裡的春節。

們躲在一間廢棄的草房中別人過年。有善良的人送來餃子,但是不。母親端給女兒說:「妞兒,吃餃子吧。」「媽,您吃。」「媽這兒還有一海碗呢!」女兒不見。但是女兒信任母親,母親從來沒騙過。所吃安,吃香甜。

女兒沒聽母親吃餃子的聲音,就問了,母親說:「我就吃。」後細緻聲咀嚼著女兒剩的一點餃子湯。

年後,女兒被一位業餘劇團團長發現,團長收留了們母女。不久母親因長期的生活磨難病入膏肓。臨終前一,女兒摸索著為母親包了一碗三鮮餡的餃子,母親口一連吃了十個半,微弱肯定稱讚:「包,真吃!」女兒留了這半碗餃子。三,孤獨的女兒重新將那餃子摸索來,體味著碗邊母親遺留的手溫,後慢慢吃來。但是女兒發現:餃子放鹽太,鹹沒法吃。

女兒失明的眼裡流了淚水。

這個女孩後來了我的朋友,從不化妝的臉時刻蕩漾著善良愛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啞幸福目录+书签感謝敵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