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謝敵人

感謝你的敵人。是它們給你釀造了一個又一個春。

我們在現實生活中,感謝你的敵人。你的進步熟是在與敵人的較量中逐步積累的。君不見,造物主從不讓一帆風順、順的人為棟樑,從不讓沒有困難、沒有厄運的人為偉人。

沒有敵的動物往往最先滅絕,腹背受敵的則繁衍至今。的這一規律,在人類社會被驗證:羅馬帝國因沒有強的敵手分崩離析;東方強秦,建立不久就迅速覆滅。敵人激發你的衝動,敵人使你沉悶死寂的生活蕩藍盈盈的波紋。沒有敵人就沒有人生的超越,沒有敵人你生命就會走向怠墮沒落。回顧你走過的路,你會驚奇發現,真正促使你功的不是順境優裕,真正讓你堅持底的不是朋友親人,真正激勵你、讓你昂首闊步的不是金錢榮譽,是那些常常置你於死的打擊、挫折或死神。

感謝你的敵人,是它們給你釀造了一個又一個春。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盲女後來看到的目录+书签第九九八朵玫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