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九九八朵玫瑰

浪漫的愛情固愛,但有時又是那麼不堪一擊。

女孩是廠裡公認的「廠花」,不僅漂亮還非常浪漫。男孩是很女孩公認的「白馬王子」,有才華,境優越,他對別的女孩從不一眼,發瘋愛了這女孩。

那時,一首《九九九朵玫瑰》的歌曲正在社會流行,並已形一股風氣:追女友必送玫瑰。男孩為了擊敗所有送玫瑰給女孩的「情敵」,決定每送玫瑰,直打動的芳為止。

一年,男孩每送一朵,一一意愛的三六五朵玫瑰沒有贏女孩的芳。二年,很男孩早已止步,男孩繼續送。等他送九○○朵的時候,女孩子幸福對他甜甜微笑,但仍矜持等待著什麼。男孩依痴情不改繼續送玫瑰,送很姐妹嫉妒了,勸趕緊接受男孩的愛,女孩子卻始終笑不應。

其實,女孩的早已被男孩那難的執著所打動,是浪漫的等男孩送九九九朵玫瑰時,再給男孩一份驚喜。女孩悉呵護著這樣一個靈的秘密,坦接受男孩的玫瑰。

那一,男孩送來了九九八朵玫瑰,女孩仍贈他一個甜甜的微笑。當男孩滿懷期待邀請女孩散步時,那剛有老鄉來找。就差一朵了,崇尚完主義的女孩像往日一樣委婉拒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感謝敵人目录+书签你也是富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