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也是富翁

是的,一雙健全的手、兩條完整的腿一雙明亮的眼睛,不僅僅是財富,且是財富中最寶貴的。擁有這一切的人,所還會處於貧窮中,常常是因為你並沒有意識己是個富翁,從發揮己這種富有的威力。

在這個世界,財富無疑是十分重又十分吸引人的。但人們往往對別人的富有嚮往不已,對己擁有的財富視不見。就像這麼一個年輕人……

這是個一晚在唉聲嘆氣的年輕人。這個年輕人所唉聲嘆氣,是因為他感己太貧窮了……他不僅沒有己的房子,甚至工沒找著。「唉,我是個富翁。那該有啊!」他幾乎在這麼感嘆,這麼夢。

一,這個年輕人見了一位雙目失明且失雙臂雙腿的百萬富翁。他便不由主向富翁表達了己的羨慕情,說:「我擁有您十%,不,哪怕是一%的財富,已經滿意足了!」

「這樣吧。你你的兩隻手給我,我給你廿萬。」

「我的手給您?沒有了手。我有再的錢,無法花呀。」

「那麼,你的兩條腿給我行,我同樣給你廿萬。」

「這……這不行。是沒有了腿,我就不走路了啊。」

「哦,那你就你的一雙眼睛給我吧,我更的錢……我願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九九八朵玫瑰目录+书签苦是生命的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