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會嚮往

這就是嚮往的力量,學會嚮往,就夠使人獲新生!

有個勘探組在原始森林裡迷了路,食物飲水已盡,野果野草類充饑。疲憊迷惘尋找著路,絕望一步一步逼近。禍不單行,勘探組組長、德高望重的老教授一病不,無法救治。彌留際,老教授顫抖的手從摸一塊雞蛋的石頭,盡氣力斷斷續續說:「這塊『礦石』很有價值……此……你們一定……走……」「」沒說完就閉了眼睛。眾人百感集,明白老教授臨終這句話意味著「此蘊含著豐富的礦藏」,因為老教授一生從不輕易結論。含淚掩埋了老教授,既悲痛萬分,又欣喜無比,因為對任何一位質勘探隊員來說,沒有比發現豐富的礦藏更令人高興的了。

歷經艱難,終於走了原始森林。,經過化驗,老教授指的「礦石」不過是一塊極其普通的石頭罷了。恍悟:老教授哪裡是讓無論何「礦石」送,分明是讓嚮往一個目標……堅持就是勝利!正是由於老教授的良苦,才堅持一個信念:爬爬森林,不僅僅為了活命,為了實現老教授的遺願!

在人生旅途,有平坦的,有未開墾的原始森林,更會遭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蜘蛛與網目录+书签最大的幫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