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大的幫助

所說,這世最最殘酷的傷害是對一個人的信的傷害,再沒有比一味貶低別人更殘忍的了。這世最的幫助不是給人物質的少,是給人支撐人生信風帆的信任讚。

國有位理學曾經做過這樣一個試驗:他將他的學生分三組,對一組表示信任並予讚與鼓勵;對二組採取不管不問放任流的態度;對三組則不斷給予批評。試驗表明,被經常鼓勵的一組進步最快,總是挨批評的三組有一些進步,被漠視的二組則原踏步沒有進步。

另一位理學為了教會他的學生重視他人、信任他人,經常在課堂求學生們站來當著的面表揚某一個同學。

這種練習不僅使全班同學感愉快,且使他們在人格健康長,其中最重的是讓學生們擁有了信。

生活中常常是這樣,有時一個人的信,往往是通過別人的反應或是一些的表揚來的,最親愛的人的一聲讚,立即會令你信百倍,他的一句輕蔑的嘲諷,足叫人信全無,需花費很長的時間尋找重建。

一個人若是蓄意傷害一個人,或者徹底摧毀對方,不一定摧殘他的體,因為體的打擊會適其反激對方的反抗。真正打敗一個人。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學會嚮往目录+书签向最出色的目標靠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