向最出色的目標靠近

許你永遠不了最色的人,達不最高的那個目標,但你向最色的目標努力,無論功與否。因為,它是指引我們前進的動力。

身名門的野田聖子,卅七歲就為日本內閣郵政臣。的一份工,是在帝國酒店當白領麗人。不過,在受訓期間,聖子竟被安排清潔廁所,每馬桶抹光潔新才算合格。知,在這段日子裡,聖子的感覺是麼的糟糕。當一碰馬桶的一剎那,幾乎吐。很快,聖子就開始討厭這份工,幹工來馬馬虎虎的。一,一位與聖子一工的前輩,在抹完馬桶後,居伸手盛了滿滿的一杯廁水,後當著的面一飲盡,此向聖子證明,經他清潔過的馬桶,乾淨連裡面的水飲。前輩這一人意料的舉動,使聖子吃一驚。發現己在工態度方面了問題,根本沒有在社會肩負任何責任。於是,對己說:「就算這一輩子在洗廁所,當個洗廁所洗最色的人。」訓練結束的那一,聖子在抹完馬桶後,毅盛了滿滿的一杯廁水,豪喝了。這次經歷,了野田聖子日後為人處世的精神力量的源泉。

許你永遠不了最色的人,達不最高的那個目標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最大的幫助目录+书签多設一些人生加油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