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設一些人生加油站

在人生路,應設一些人生加油站。

即使你的油箱裡還有存油,應在人生加油站裡靠一靠,加滿油,再做一程的行駛。否則,一旦燃油耗盡,那有在中途拋錨了。

有一位青年在一型紡織公司工,由於工色很快被提拔為副經理,一切順利就像鼓滿了風的帆船。又過了一年,當將被提拔為部門經理的消息傳開的時候,卻一張求申請修學費研究生的報告放了老總的辦公桌。老總一邊在的報告簽字,一邊搖著頭說:「真搞不懂你們這些年輕人,難一個隨時調動百萬資金的部門經理的位置,還不一張費研究生的錄取通知書有吸引力?」

後來學後的為許公司爭搶的既不乏管理經驗又有碩士頭銜的新型人才,在一個更高的層次運的輝煌人生。

在當今市場經濟潮中,一個人長期一味顧前行,總會有殫精竭慮的時候。一旦己掏空,一步便會止步不前。有不斷充實己,才會一艘鼓滿風帆的船,才會擁有不竭的量,才繼續前行。

暫時的休頓、暫時的補充是量的再生,是智慧的再生,是人生的加油站。

在人生路,應設一些人生加油站。

即使你的油箱裡還有存油,應在人生加油站裡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向最出色的目標靠近目录+书签救命的槍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