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要是真誠的點滴也珍貴

生活中總有很情令人感動,但未必蕩氣迴腸。其實是真誠的,哪怕點滴是珍貴的;你伸雙手擁抱,就一定會有另一雙手從對面伸過來!

校園拐角處有一退休教工們發組建的老年服務社,因為那裡貨真價實,服務又,所師生願光顧。

不知何時,在我的情感世界中對老人有一種深深的眷戀。每老人們帶著平、寬厚的表情緩緩走在綠蔭環抱的徑,我就:難生活給我們的記憶果真他們面容一樣的平嗎?我常為,青年於老人,彷彿樹木於土。樹木,乍挺拔、健碩、風流盡展,土卻是平實粗糙;有當你放眼望,你才會發現……土的廣袤厚重!其實,樹木靠了土的滋養,還葉落歸根回報;我們年輕人又為老人做過些什麼呢?

於是,每每走過這裡,我總進,隨手買包煙。是沒有老人們說什麼,最客氣打聲招呼。老人們對我沒有表示異樣的親切。但我與老人們默默的流已為我生活中的一部分。

直有一,我差了,久沒踏進老人們的門檻,裡似乎掛念著什麼。差回來,我做的一件,就是直奔老年服務社。

走進熟悉的店門,四顧均無異樣。從人群中擠櫃台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沙漠裡的玫瑰目录+书签吹不熄的燈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