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行善事得好報

我卻一直固執認為,那次是那個的善念救了我。正是這件,讓我頓透了生死,並時時提醒激發我從善,做一個平靜氣、樂善施、勤勤懇懇的勞動者。

因為年前遇的一件,我便一直相信行善是做人的本分,行善使一個人在遇意不的困難時,逢凶化吉。

那時,躊躇滿志的我剛從單位海,外面跑運輸。有一次,我送一幫人某辦,目的在雲貴高原的崇山峻嶺中。了後,我開車其他兩個同志一山外的城裡買菜。集市的人很,車很擁擠,我便留來守車,防擋了別人的路。

沒啥的我,便在車旁東張西望熱鬧來。突,車後來了一個衣衫襤褸、拄著拐棍、端著破缽的銀鬚老翁。我他時,他正在向一群青年乞討,是,他什麼沒有討,就被那群男女青年笑著轟走了。見老人憐巴巴的樣子,就讓我我那年邁的奶奶來,我便默默繞車後,掏兩元錢給他。老人感激抬頭了我,便連聲感謝著走開了。

說來巧,在返程途中翻越一座陡峭的山崖時,我突見己的車輪跑了車子前面。當時正在坡,車速很快,車子在失了一個前輪的情況已無法控制。車坐著的兩個人嚇驚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陽台上的歌者目录+书签有一種愛,很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