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心為首

愛真的是一個人最最必須具備的,否則,你會失許通向功的機會。

有個年輕人參加一公司的招聘面試。

面試點在該公司樓的一樓。面試的內容,無非是問一些「你為什麼來本公司」及「假你被本公司錄,你將怎樣做己的工」類的問題,很快這個年輕人便回答完了主試者提的所有問題。

這時候,主試者將那張「面試情況表」塞進一個信封,封口後遞了年輕人的手中,說:「面請你帶著這張表十樓的老總辦公室一趟,老總還有最後一個問題親問你。」接著,主試者又關照說:「很抱歉。我們這幢樓的電梯今壞了,所辛苦你走樓梯了。」

為這次參加面試的最後一個選手,年輕人早已從前面那些競爭對手的行動中,知整個面試過程還有最後一關口,且通向這關口的唯一途徑便是爬樓梯。所,接過那個信封後,他便邊設著那老總的最後一個問題會是什麼及己該何回答,邊重重了樓。

一樓,二樓,三樓……年輕人走七樓時,已有些氣喘吁吁了。就在這時,在樓梯的轉彎處,他見一個頭髮花白、一身勤雜工穿著的老人,一隻手提著水桶一隻手拿著個拖,非常吃力在樓。不知咋的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攥手目录+书签我為你驕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