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為你驕傲

錢固是重的,但為人正直、誠實保護的是更重的。

有一個故。

男主人為了一份高薪的房產工攜妻帶子了一座風景優的鎮定居。在鎮後面的山中,有一個幽靜且優的湖。為了開發旅遊產業來帶動樓房的銷售,公司了這塊少有人知曉的、山林裡的湖景區。湖邊的木屋裡住著祖孫兩人,他的孩子與他們了朋友。

當兒子知了己的父親準備在這片湖區蓋樓,並且還是這一項目的主管時,堅決反對這一計劃。父親說:「為了這份工,為了這個有這樣,沒有別的選擇。」兒子說:「我堅決不同意,果你那樣做了,我就恨死你。」

投資招標會還是在湖邊期召開了。公司經理講開發的處,後請項目主管講話。男孩兒的父親了已跑進那個木屋裡,發誓與木屋共存亡的兒子,對投資商們說:「先生們,你們這裡投資的確很有眼光。但是,你們必須了解這裡的質結構。我們現在站的這個方,原來是沼澤,土質很鬆,很難說後會發生什麼,許是打基時陷落,許是樓房蓋後倒塌,甚至還會發生震……對不,我這是從利弊兩方面告訴實情,你們己考慮。」聽這番話,投資商們一陣沉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愛心為首目录+书签失去的都會得到補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