失去的都會得到補償

當一個人付的勞動沒有金錢物質的回報時,必定等值的精神愉悅。

赫本是廿世紀五、六○年代的萊塢影星,有兩項非常有趣的記錄:一、結過七次婚;二、從沒有過理醫生。前不久,一位叫史塔勒的醫生對此產生了興趣,因為他常在半夜接一些著名主持人影視明星的電話,求他給予理的幫助。史塔勒為理學,對數人的問題迎刃解,但有些人,他一籌莫展。這些人是些腕,麼片酬在一千萬元,麼場費達百萬元巨,他們衣食無憂,崇拜者雲,是一群世界最幸運的人。

史塔勒獲知赫本的兩記錄後,像在黑暗中發現了一抹曙光,決深入研究一,他,說不定從那兒點突破。

他翻廿世紀六○年代的報紙,找有關赫本的所有報導。他發現赫本區別於其他影星的不僅僅是那兩點,比說,赫本曾息影八年,這在萊塢歷史是沒有先例的。知,在當時,為影星,息影一年就等於洛克菲勒族在田納西州封存一口油井,那種損失是見、摸著的。另外,史塔勒還發現赫本曾做過六十七次親善使,尤其是一九五六至一九六三年間,幾乎每月碼頭、監獄、黑人社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我為你驕傲目录+书签堅守誠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