堅守誠實

精誠所至,金石為開。誠實無價,誠實是萬丈高樓傲立蒼穹的根基,是海航船劈波斬浪的羅盤。

「仰不愧於,俯不怍於人。」堅守誠實,就讓生命綻放燦爛的花朵,結豐碩的果實。

一九三五年,世界經濟危機期間,阿瑟.因佩拉托雷剛滿十歲,在一輛運輸卡車當童工,每向一百商店遞送特別食品,幹十二時的工掙一個三明治、一杯飲料五十分。在沒有食品遞送的日子裡,他在一糖果店工。一,阿瑟在桌底拾十五分並它給了老闆。老闆拍著他的雙肩告訴他,錢是他故意放在那兒的,為了試探否信任他。後來,阿瑟一直在那兒工完高中,他己的誠實在國經濟最困難的時候保住了己的工。再後來,他做過很,遭遇許失敗,但他卻始終沒有忘記己在糖果店學的關於信任的一課。最終,他了國新澤西……曼哈頓航運線的老闆兼A…P…T卡車運輸公司的總裁。誠實,使他就了人生的輝煌。

資企業雅利安公司準備招聘四名中國高級職員,一名青年為十名複試者中的一員。複試由總經理貝克先生主持。當那名青年走進客廳時,貝克先生從沙發站了來,他遲疑片刻,轉一臉的驚喜,並緊緊握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失去的都會得到補償目录+书签善良不需要理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