善良不需要理由

善良不需理由。

那個太陽正熱正毒的中午,在那繁華的商場門前,一個衣衫襤褸、蓬頭垢面的十歲左右的女孩,在向一對衣著時髦的青年男女行乞時,被男青年一腳踢破了額頭。踢傷女孩後,青年男女罵罵咧咧拂袖,女孩額頭的血卻沒有停止,直女孩昏倒街頭。來來往往的行人慢慢在女孩的身旁聚一圈,嘆氣聲、憐聲、議論聲……就是沒有人為女孩止血,或送女孩醫院。在人群越圍越的時候,一名路過的醫科學的女學生擠進人群,抱女孩,送了醫院。果情這裡就結束了,不會引太波瀾。女孩救後,女學生了解,女孩是在被人口販子拐賣的途中逃跑來,才流落這座城市的。女學生為了幫助女孩找回記不清址的,找了這座城市的公安部門,公安部門又求助這座城市的媒體。女孩最後回了,回了父母身旁。女學生了媒體追蹤的對象。當一名記者問女學生,當時圍觀的人那麼,卻沒有人手,你卻送女孩了醫院,為什麼呢?這名記者一定是希望女學生會說慷慨激昂的「原因」。是女學生一頭霧水的回答卻簡單很:「為什麼?不為什麼啊?」

善良不需理由。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堅守誠實目录+书签求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