求證

許人搖頭說表妹變了,我說,不,沒變。許表妹在這種最世俗的極端的選擇,來掩飾那顆依脫俗的靈。此表達對愛情的絕望,或者是更深的期盼。

我有個遠房表妹,學畢業,有一份很體面的工。身高一米六八,謂風姿綽約,千嬌百媚。是卻偏偏死塌愛了一個有初中文化,且收入不高的退伍軍人。父母苦勸無效,便求我面說說。還未等我開口,表妹便先發制人:「你是搞文學的,一定知『生命誠貴,愛情價更高』。我,你一定很懂感情,決不會拿世俗的東西來衡量我們的愛情。」表妹三言兩語便我的話堵了回。

後來表妹不顧父母的強烈反對,終於那人結了婚,是婚後不久,他們的愛情便迅速褪色。蜜月沒過完,兩人便發生了爭吵。三個月後,因兩人扭打導致表妹流產。半年後的一,表妹提前班回,撞見丈夫一外來妹睡在一。十個月後,兩人終於離了婚。

離婚後的二,表妹便召集所有的親友同,當即宣稱:「我今後嫁人有一個條件,財百萬,其餘不限。」有人問:「是對方年齡點兒,行不行?」「沒關係,做我爺爺行,我認錢,不認人。」表妹一席話驚目瞪口呆。

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善良不需要理由目录+书签我的身後有一隻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