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身後有一隻狼

有時候,將我們送領獎台的,不是我們的朋友,恰恰是我們的敵人。

一位名不見經傳的年輕人一次參加馬拉松比賽,就獲了冠軍,並且打破了世界紀錄。

他衝過終點後,新聞記者蜂擁至,團團圍住他,不停提問:「你是何取這樣的績的?」年輕的冠軍喘著粗氣說:「因為,因為我的身後有一隻狼。」迎著記者們驚訝探詢的目光,他繼續說:

「三年前,我開始練長跑。訓練基的四周是崇山峻嶺,每凌晨兩三點鐘,教練就讓我床,在山嶺間訓練。是我盡了己最的努力,進步卻一直不快。」

「有一清晨,我在訓練的途中,忽聽見身後傳來狼的叫聲,開始是零星的幾聲,似乎還很遙遠,但很快就急促來,且就在我的身後。我知有一隻狼盯我了,我甚至不敢回頭,沒命跑著。那訓練,我的績極了。後來教練問我原因,我說我聽見了狼的叫聲。教練意味深長說,原來不是你不行,是你的身後缺少了一隻狼。後來我才知,那清晨根本就沒有狼,我聽見的狼叫,是教練裝來的。從那後,每次訓練時。我像著身後有一隻狼,績突飛猛進。今,當我參加這場比賽時,我依像我的身後有一隻狼。所我功了。」

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求證目录+书签受寵若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