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性的底線

很時候,我們總認為己裡有愛便湧泉相報,鞠躬盡瘁;裡有恨便是你死我活不共戴。其實,愛恨有一個底線,一切恩怨在底線內演繹。一觸及底線,愛恨便會拐彎回頭。一旦有誰突破了底線,他不是聖,便惡。

秀秀考學後,因庭貧困準備輟學打工。是一對老年夫婦向伸了援助手,一直供學畢業。秀秀發誓今後做牛做馬報答二老的恩情。畢業後,秀秀像孝順的女兒一樣不斷給二老匯錢,並經常打電話問候。

這一年,老頭了尿毒症,秀秀傾其所有匯了五萬元(這已是當年學費的兩倍)。昂貴的醫藥費使兩位老人很快變赤貧,秀秀因此背了沉重的包袱。不堪重負的秀秀終於在將借來的三萬元錢最後匯後,便從此消失了。兩位老人再找不的蹤跡。

唐李本是鄰居,因為一塊住宅基發生糾紛。爭鬥中,唐男人被李打傷了一條腿,從此兩為世仇。因為李勢,唐屢屢吃虧,唐女人因此虔誠信佛,日日在佛前祈禱,希望李降災禍,破人亡。不思議的竟真的發生了。先是李男人絕症亡,接著,一場莫名其妙的火又將李燒了個精光,最後李女人瘋了,留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受寵若驚目录+书签由小朋友來指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