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小朋友來指揮

我相信,這件給孩子們留的不僅僅是的記憶,在裡種的是對己的信、尊。

培養素質不是一朝一夕的,需時間、教育的積澱,及社會的環境。一次聽來訪的維納施特勞斯樂隊的演,當演奏加演曲目時,樂隊的指揮兼一提琴手提:讓兩位中國的觀眾台與他們一演奏。兩位朋友被樂手請了來,他們顯非常拘謹,拿著指揮給他們的指揮棒乾脆坐在了樂台。這時,發哄笑的有少數通俗的俊男靚女,樂手們仍在專注演奏著《藍色瑙河》。一提琴手概感覺兩位合者對台的環境已經適應,於是在進入二主題的間歇時,伸手兩位合者請了來,讓他們兩人效仿著指揮,他站在後邊邊演奏邊給他們兩人鼓勵。朋友因受了師的鼓舞,合著樂隊的節奏,指揮棒指揮了來。站在兩個朋友後邊的一提琴手這時慢慢退了樂手的這一邊,突了兩位朋友的指揮形象,他己樂隊彷彿是在專注於兩個合者的指揮,《藍色瑙河》那優雅華的樂聲流淌著。樂曲結束,指揮請兩位朋友轉過身來代他接受著觀眾的掌聲,此時我雖不清朋友臉的表情,但卻感覺他們在真笑,拘謹惶恐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人性的底線目录+书签將心比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