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春橄欖

今,我卻仍時時青子,那雙溢滿淚水的雙眼,那份被擱淺了許久的戀情,那不屑的表情。不知遠方的青子是否會一路走,是否依堅守著當年「衣帶漸寬終不悔,為伊消人憔悴」的諾言……

熟識青子那年是在高三。

那次集體的排位讓我青子有緣為前後座位。

對青子,我無所了解。是前聽室友談論過,說是我班最靚的一個,對此我卻從未注意過,因我一撲在學習。

偶爾抬頭,青子那頭烏黑的長髮,別的似乎就什麼沒發現,我無發現。在後的往中,我才發現青子的確很,一雙溫柔似水的眼睛,笑時總有一對深深的酒窩。

,那時兩耳不聞窗外的我無注意這些。青子總愛拿很的問題向我請教,我總是耐為解答。後,青子總是報嫣一笑。

室友們說青子對我有意思,對此我總是報微笑,全當是他們的戲言,卻從未做過膽的設,青子是個內向的女孩,怎會對我此垂青。

青子我的接觸越來越頻繁,甚至時常扭轉頭我聊些無緣無故的話題,說更的是己。有一晚習,我正埋頭做題,一張紙條穩穩落在我的課桌,後是青子淡淡的一笑,我似乎預感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側影目录+书签叫媽媽聽電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