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死托付誰掌中

有些東西,閉了眼睛反更真切。比愛,比信任,比生死托付在誰的掌中。

他送回,任閉眼睛讓他牽著走。

於是,眼前一片漆黑了。沒有視覺,沒有色彩,來往的車聲不絕於耳,開始時的刺激很快便被懼怕所取代。儘管知他會盡力為挑選每一步路,會避開一切的磕碰,是還是忍不住睜開了眼。睜開眼睛,便彷彿恢復了生命握在己手中的踏實。

提議他試一次,他順從將手放入的掌,坦閉了雙眼。在的牽引,他們穿行於呼嘯的車聲中,他卻不見半點膽怯,沒有絲毫猶疑……本為他會很快就睜開眼睛的,是長時間一段路過了,他依雙目緊閉。

了,告訴他睜開眼了。問他,被人牽著手走路,怕不怕?他怔了怔,拉過的手,笑著說:「被愛的人牽著手走路,怎麼會怕呢?」

望著他滿眼的真誠,的眼中漸漸盈滿了淚水,為己中一份黯的慚愧,為掌中這份生死托的厚重。

有些東西,閉了眼睛反更真切。比愛,比信任,比生死托付在誰的掌中。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銀戒指目录+书签遍地黃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