遍地黃金

是呀,人活在世,寶貴的東西有很。對於男人來說,妻子的恩愛,就是丈夫的「遍黃金」。有了這,男人什麼苦吃,什麼功。

江南某臺燈廠,由於產品嚴重積壓,暫時停產,不缺臂不斷腿的人員全部外推銷那種玻璃柱臺燈。按照廠部規定,每推銷一隻臺燈,獎金二元八角五分錢。在廠技術科供職的青年助工阿崎,被派往西北區,任務是推銷三千。圓滿完任務,他便增加收入八千元錢。他的妻子是商店的營業員,賢慧很。結婚三年來,阿崎時常覺己有愧於。他已盤算了,一俟那筆獎金,就給妻子買一隻重量級的廿四K金戒指,讓風光風光。

差前夜,阿崎做了一個夢,夢見己獨來一個寂靜的山谷,坐在一個樹樁歇息。突,他感週身暖烘烘的,驀現一片金光。他低首定睛一,不了,的石塊是金子。他急忙挎包裡的衣物扔掉,往裡面裝金塊。他,這什麼有了,還銷什麼臺燈,他的!妻子的金戒指有著落了,金耳環、金手鐲、金項鍊有了;嘿,金碗、金鏟、金鍋,什麼做來,還做一個純金柱子的臺燈,那才叫真正的氣派。他又驚又喜,又十二分擔這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生死托付誰掌中目录+书签握緊孩子的小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