握緊孩子的小手

一個簡單的舉動就將靈奇蹟般靠近並融合在一了,朋友,你還在猶豫什麼?伸你的手,握緊另一顆靈吧!

髮廊理髮,姐嫻熟的手指在我的髮間穿梭著,邊我拉著閒話:

「哥有孩子嗎?」

「有了,女孩。」我微笑著。

「女孩啊,幾歲了?」

「三歲。」

拿剪刀的手停了停,眼光在我的臉稍稍停留片刻,接著又:

「那你握的手啊!」

我呆愣著,睜了眼睛,不明白說的什麼意思。

「你,再不了十幾年,就會長的,那時,你握的手不了。所,趁還的時候,你一定握握它才是啊。」

我為的話感驚奇,覺這樣說一定是有什麼緣由的。問,是淡一笑,:「沒有什麼,是時候爸爸很寵我,常牽我的手在路走。是現在回見父親,除了跟他嘮一些常、問問他的身體狀況外,再不像前那樣摟著他的脖子撒嬌,或者拉著他的手街走了。所,我就常常,做父親的真該握住女兒的手啊,他怎麼夠知,女兒的手放在他的掌,裡是麼的豪,麼的溫暖啊!」

這真是一個特殊的女孩。我我的一位朋友。一年前,妻子離開了他,別人給他介紹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遍地黃金目录+书签浪漫沒有後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