浪漫沒有後來

當我們追尋了完後,許會發現或者有點缺憾更!但若是追求這種缺憾,那無疑又走向了另一個極端。

浪漫沒有後來,但是……浪漫還繼續!

我我的女友是在一九九九年十二月卅一日接近零時開始感情進行的,這讓我覺有任何的不浪漫對這份「二○○○年戀」是一種缺憾!

但我很快發現浪漫過後會有些許失落,那是一種坐過山車的感覺:從浪漫掉入現實的時候卻失重了,總覺有某種遺憾……就像有時給別人描述我女友的浪漫情景時最怕他在我興致勃勃的敘述後來一句:「後來呢?」我會不知所措:「後來啊,後來就感動了嘛!」這種失落彷彿感不感動已不太重了!

偶讀一篇文章中的一句話:最浪漫的是沒有後來的。這我怦動。浪漫沒有後來,這就是浪漫的真諦嗎?

浪漫是一件沒有後來的,在數情形,它是一種瞬間感受,倏忽來,的時候有比來的時候更飄忽更迅捷更捉摸不定。

於是一個很久前讀的故,故說的是一對少年情侶因某種原因不在一,於是約定五十年後的某在一個店前見面(或許他們當時並不了解五十年是什麼概念,許是覺這樣長時間才夠浪漫),但了那倆人因故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握緊孩子的小手目录+书签愛情偏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