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情偏方

愛情偏方,真誠十分,關十分,加寬容若干,文火煎服。

他生活了十年,一直沒有孩子。一來因為身體瘦弱,從病懨懨的;再者覺,女人有對男人的愛透過了骨才會甘情願為他經歷那場血與火的洗禮,是覺己對他,還沒有那份熱情。

他很忙,是他更疼。他們的生活,最常見的情景就是:他忙前忙後、樂呵呵為洗藥、煎藥;,則拿了遙控器,搜索每一個電視頻的文藝劇,在別人的故裡流淚歡笑。日復一日,年復一年。

有時候,著他操勞的背影,就禁不住問:難,這就是愛情的樣子?幸福的落?

很快就找了答案。因為再一次見了文楦。

文楦是中專時的同桌,當年朦朦朧朧、若即若離的感情給年輕的歲月留了的回憶。所,當他電話打的對說我是文楦我見你時,端著藥的碗「啪」的一就掉在了,藥漬一圈一圈慢慢散開。

那段時間,是被喻為鮮花一樣芬芳的歲月。情的暢快與愉悅映在臉,緋紅的,桃花一般燦爛。那他端來了藥,說你最近的臉色了些,再堅持一段時日,就不喝藥了。沒有,終於知愛其實才是女人麗人生的一劑良藥。一陣風似的從他身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浪漫沒有後來目录+书签懷抱的形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