懷抱的形狀

原來懷抱是有形狀的,愛又讓具體的形狀鮮活生動直至無窮無盡。

有個女孩做了人年輕的後母。就是說,愛並最終嫁給的那個男人有過婚姻並有個遺留的孩子。那孩子是個男孩,因幼時母親的離患了輕微的閉症,害怕親密的撫摸與接觸,夜夜被惡夢驚醒。女孩一次見他時抱抱他,孩子驚恐直往牆角躲,女孩無奈何做己本分職責就了。

一夜裡電閃雷嗚,女孩被驚醒了,突不放睡在隔壁的孩子,於是。孩子蜷縮著的身子,孩子還在夢裡,卻在夢裡哭泣,就在那一刻女孩底的母愛蓬勃生長,靜夜裡甚至聽見破土拔節的聲音。後母輕輕躺在孩子的身邊,伸手,是又怕驚醒他,有盡量伸展己的手臂,舒展己的懷抱,空空接住了孩子,同一個搖籃的模樣。那一夜孩子睡十分香甜,沒有任何夢魘來打擾他,有回母親的子宮,有徜徉在有珊瑚陪伴的溫暖深海,有飛雪時節裹在毛絨絨的衣裡。孩子在破曉時分醒來,他見他年輕的後母還睡著並依維持著一夜的姿態。孩子不說話,靠近了後母的懷裡,後緊緊抱住。後母感覺了,的手臂放鬆來,後懷裡抱著孩子,輕輕撫著孩子,直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愛情偏方目录+书签妻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