妻子

無悔的付夠一份真正的愛,相互的體諒夠維繫一段綿綿的愛。

黎清收車回時,已是萬燈火。他拖著疲憊的雙腳,跨五樓。的窗口仍是黑洞洞的,妻子又沒回來!一個月了,妻子總是很晚才回。他打開房門,打算生火做飯,發現什麼菜沒有。他一屁股坐在沙發,裡的火騰騰冒。

結婚十年了,夫妻感情一直很,但從己崗後,他發覺妻子有了細微的變化,儘管在己面前仍像前那麼微笑,但笑有些勉強,且越來越明顯了。

為了生計,他買了輛三輪車,蹬一有幾十元的收入,比原來在廠裡班掙的錢。前收車回來,妻子總是做飯菜等著己,蹬一車雖十分疲倦,但臉掛笑的妻子,吃著熱騰騰的飯菜,崗的苦惱煩悶便淡了許。是這一個月來,妻子總比己晚回來。己蹬一車,累死,還己做飯侍候。來,不僅廠裡的領導、同不己這崗的人,連妻子不己了。

妻子終於回來了,帶回了幾塊麵包一包熟菜,邊攤開邊說:「餓了吧,今晚將就吃點算了,今沒有時間買菜了。」

「你怎麼總是這時候才回來呀?」他氣沖沖問。

「廠裡加班,回來晚了。」

「一個月了,你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懷抱的形狀目录+书签能吃的女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