能吃的女人

男人不是忘記,是根本就不知。那時女人沒有告訴他是因為愛他,不讓他有理負擔,現在女人不告訴他是因為他已不愛,告訴了又何?

那一年,他同在外打工。所跟定了他,是因為他是唯一一個吃剩飯的男人。為了節省一份房租,他們住了一。

他那時是學徒,每個月有固定的一百八十元,他一些,每個月拿比一些的錢,且老闆中午還負責一頓飯。但他抽煙很凶,一一包,開銷很。他們沒在一時,他每個月會向借錢。所住一後,總是盡辦法節省開銷,讓兩個人過收支平衡的生活。

在一後,男人因為不再管賬,就從不過問裡的錢是否夠花。半個月後,計算著口袋裡的錢,開始省早餐,且不再坐公車,每步行卅分鐘工。那個時候總是感餓,每中午步行回,一件就是直奔飯鍋,昨晚有意留來的飯統統吃掉。每一次是急急吃完後,才應該給己倒一杯水。喝水的時候,總是有哭的望,覺己像極了街的乞丐。是愛這個人,別無選擇。其實單位的午餐很便宜,需一元三角錢,但捨不。

男人偶爾會問中午吃的是什麼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妻子目录+书签母親的綠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