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後只剩我們倆

結婚吧,就算是墳墓,我們進。

有一,我們在人民路散步,他指著前面的凱萊酒店說:「你還記吧,我們的愛情,是從這裡開始的。」

我當記,他在這裡請我喝咖啡。那,有我們兩個人,認識了那麼久,我們還是一次單獨在一。

我停來,望著酒店漂亮的旋轉門,這是我們愛情開始的方。但這是他的法,在我來,我們的愛情開始更早,是從他一次請我吃飯的時候就開始了。

那是一個周末的晚,在國際酒店,他請我吃飯,我帶了一個朋友,他帶了三個,我們一共六人,每個人點了一個己喜歡吃的菜,後他點了三個,八個菜,很豐盛。席間,他提議我們合辦一份報,幾本書,踴躍響應,後開始獻計獻策。晚飯結束時,服務生送來賬單,他付了一張支票,我猜賬單的數字不會,但我不意思問。差不一年後,我在他公司的賬本那頓晚餐的發票,面的數字是一千零八十元。

那次見面後不久我就差了,等再次見面已經是一個月後了,我們又聚在一商量辦報書的,但那次有四個人,少了兩位。後來,辦報書的一個沒,但是我們間的關係卻保留來了。開始,我們平均一個月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母親的綠地目录+书签面對誹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