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不投降

永不投降是一種無形的生命刑具,在刑具兩旁,一邊站著英雄聖人,一邊站著懦夫人。

JD.塞林格是國當代最負盛名的說,他的《麥田裡的守望者》被認為是國文學的「現代經典」,總銷售量已超過千萬冊。換其他一些人,或許會是穿華衣、吃食、坐豪車、娶名妻,極盡張揚。,塞林格走的卻是一條完全相反的路。他退隱新罕布什爾州鄉間,在河邊山附近買了九十英畝土,在山頂築一座屋,周圍種許樹木,外面攔六英尺半高的鐵絲網,網還裝有報警器。每八點半帶了飯盒入內寫,午五點半才來,裡任何人不准打擾他,有,電話聯繫。他平時深居簡,偶爾鎮購買書刊,有人認他,他馬拔腿就跑。他不喜歡過的社,有人登門造訪,先遞信件或便條;果來訪者是生客,就拒門外。他更不喜歡造輿論,名後,回答過一個記者的問題,那是一個十六歲的女中學生,為給校刊寫稿特找他的。

塞林格是值我們尊敬的。一個人在沒有力獲享受時主動放棄享受,並不是一件怎麼了不的,難就難在當享受唾手,卻不向它投降,覺堅守己的生命目標。正是這種視創造為生命、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面對誹謗目录+书签讓別人分享你的收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