讓別人分享你的收穫

善於與人分享你的收穫,並不會使你失少,反讓你更。

在我們院門口有個夫妻倆開的餐館,曾經紅火了一陣兒,後來男的回老做別的生意了,餐館由妻子管理。沒過久,餐館景不再,老闆娘從廚師工換了幾撥,是餐館的生意沒有因此轉。為旁人,我這個老闆娘過於精明,對店裡的伙計摳很,吆喝他們做這做那,生意再伙計再忙沒有丁點兒表示,廚師不再那麼精烹調,服務員對食客少了往的熱情,有時還擺一張臭臉,留不住客,生意越來越不。一次在門口碰時,很焦急向我求助。我便向說了曾是國首富的石油亨保羅.蓋帝的一個故。

保羅年輕時在一片旱田發現了石油,便雇工開採。沒時他就跑油井巡視,每次會浪費閒人。他當即工頭找來,求不再有浪費閒人這樣的發生。,次再,一切依故。他百思不其解:我沒常來浪費閒人,那些工頭在這裡,卻視不見?儘管我再三訓示,卻始終沒有改善?一個偶的機會,他遇一位管理專,便向其請教。這個專對他說了一句話:「那是你己的油井。」他領會了專的金玉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永不投降目录+书签點亮一盞心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