拔刀相助

★不是早發覺,高速公路突爆胎……

那輛車子已經跟長一段路了!

王太太丈夫的叮囑:「開名牌車子,壞人!」所儘管那輛車子既按喇叭、又閃燈,王太太連頭不敢轉一。

現在對方居搖車窗比手勢了。

「指我車子後面?」王太太這才覺車子不對勁,敢情後輪漏了氣。

「對不!怪我人度君子腹,為您是壞人。」王太太直賠不是:「怎麼意思呢?您不但通知我車子破胎,還停來幫這麼忙,等會兒該怎麼謝您?」

那人一揮手,又指了指千斤頂,意思是叫王太太扶著,沒兩子就幫忙卸了破輪胎。

「險哪!」王太太:「幸虧裂了個口,八被什麼銳利的東西割了。不是早發覺,高速公路碰突爆胎……」渾身冒冷汗,對眼前這年輕人更感激不知怎麼才了!

年輕人是滿頭汗,先後面找備胎,再駕駛座檢查。是才一眼,就猛搖頭。接著跳己的車。

這怎麼意思?難他己掏腰包,為我買輪胎?王太太追兩步,找皮包拿錢,年輕人的車早跑遠了。

問題是:皮包呢?

王太太驚失色,一個箭步跳車,正發動,又頹癱在椅子。

少了一個輪子,怎麼開?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前言:一針很痛的疫苗目录+书签換心人的心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