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後一班船

★船長果滿意,你繼續走。否則,你退回;再不,一篙你打水。

遠處的空已經紅了,人們的眼睛更紅。

轟轟的炮聲震人魄,哭喊的聲音,更令人驚。

所有的船開走了,剩一艘升火待發。船長的膽子不,胃口更不,他知等一刻,就賺一票。

船與碼頭保持了三米的距離,聰明的船長知,靠越近越危險,千百的難民隨時跳來。

船與碼頭間,架了一條窄窄的木板,這樣最安全!講明不准帶行李,你是帶了,身體不平衡,己就會跌。

當你帶黃金、鈔,並在走木板一半的時候,伸長手繳來。船長果滿意,你繼續走。否則,你退回;再不一篙你打水。

煙囪噴更凶了,人們的跳更狂了,船艙裏早擠滿人,甲板更坐了一群。

「快開船哪!來不及啦!不再了!」船的乘客猛喊。

「別開呀!還有我啊!我有很金子!」一個婦人左手舉著首飾,右手抱著孩子,顫悠悠走木板。

船長接過首飾,瞄了一眼:「夠一個人!」

婦人轉身,淒慘一笑,孩子扔給碼頭邊的丈夫,又一擰身,衝船。

轟隆,一發炮彈落在不遠處,群眾慘叫著四處奔跑。

木板被抽走,船身開始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換心人的心事目录+书签『戰鬥英雄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