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戰鬥英雄』

★他們甚至圍柵欄,果失火,我們連逃生的方沒了,有活活燒死……

雖樓住戶管理委員會,十個人了九位,這次月會卻顯奇冷清。

原因是——王主任委員辭職了。

過三年,在王主委的領導,整個樓幾十戶,團結一條,共同對抗加蓋違章建築的頂樓住戶。

王主委首先挨戶拜訪,告訴頂樓加建的違法危險,接著召集全樓的住戶開會。拿當年樓初建時的住戶公約建築商的說明書,證實樓頂屬於全體住戶共有,不由一獨占。

「!果我們將面做空中花園,孩子在空氣新鮮的樓頂玩耍,既不必遭受街頭的汙染,更不怕被車子撞。」王主委激動說:「是現在,除了搭違建,他們甚至圍柵欄,果失火,我們連逃生的方沒了,有活活被燒死……」

群情沸騰了,決定在王主委的率領,對頂樓違建戰鬥底。

果在壓力,頂樓屈服了,雖沒拆除違建,卻開始賣房子。「顯他們打算一走了,賣給不知情的人,讓別人來扛。」王主委在月會中憤憤說:「我們絕不讓他逞!」

於是聽說有買主門,王主委必定立刻趕,在門口對方攔,曉義、告利害。

當,對方一聽,不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最後一班船目录+书签豆腐西施